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高的国产suv

    随着我国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现在国产车越来越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了,主要是因为国产车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还可以支持国货。买车肯定是首选性价比高的,那么性价比高的国产suv有哪些呢?想知道的就继续往下看小编的介绍吧。

    1、长安cs75。长安cs75早已在国产车圈内响彻闻名,家族式的外观风格设计彰显稳重大气外,新款cs75在雾灯区采用分隔式的设计也给人一种独特新鲜感。统一搭载的1.5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达178马力,并且前后排的空间非常宽大且舒适感十足,这款长安cs75创新和改良完全对准了国人的口味。

    2、荣威RX5。荣威的RX5近几年也是国人非常喜爱的一款,硬朗强劲的外观配备1.5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内外兼具的高动力上只需要6.5L的百公里油耗,作为家庭出行还是出差公用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3、哈弗M6。作为长城旗下的哈弗M6,其销量在今年9月突破1.5万辆,或许有很多车友只记得哈弗H6,但这款SUV也同样具有劲爆的动力性能,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最大扭矩210N·m给车子提高瞬时强劲的爆发力,这也是深受众多年轻人喜爱原因之一。

    4、比亚迪唐。要说比亚迪中名气最高卖的最好的,比亚迪唐当仁不让。不仅是因为外观年轻时尚而深受喜爱,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高达205马力,最大扭矩320N·m,瞬时的百公里加速度仅需10.45s,百公里油耗9L非常适合上班族开车出行,优秀的动力性能让比亚迪唐成为不二之选。

    以上就是关于性价比高的国产suv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心在国产车驾驶操作稳定性和空间舒适感都是比较令人消费者满意的,不够买车建议是买适合自己开的和价格在自己能够承受范围之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