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商银行市盈率是多少

    都知道近期最大量的IPO要推迟了,这个IPO就是浙商银行。对于浙商银行相信不少人都会感到熟悉,对于浙商银行的上市很多人都在关注,喜欢炒股的人都想知道浙商银行市盈率是多少,因为知道市盈率可以知道这个股票的盈利情况。

    1、浙商银行原定于2019年10月24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2019年11月14日。浙商银行10月23日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结果及推迟发行公告”显示,浙商银行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4.94元/股,预计募集金额125.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1.6亿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24.3亿元。

    2、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若以发行后总股本计算为9.39倍,若以发行前的总股本计算为8.27倍,截至2019年10月18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货币金融服务(J66)”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6.91倍。

    3、浙商银行2004年开业时只有15亿元资本,4亿元不良资产包袱,可谓“白手起家”。弹指一挥间,截至2019年上半年浙商银行总资产已达1.74万亿元。

    以上就是关于浙商银行市盈率是多少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现在股市中有很多的股份行的,浙商银行是后来者,现在不少的商行已经形成了割据之势,所以投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