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滴滴什么车最合适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即便很多人家里都有车,但是经常出去吃饭的人难免会喝酒的,所以不少人出去吃饭都会选择滴滴,毕竟在短路程中滴滴是比较方便的。随着喜欢滴滴的人多了,不少人都想跑滴滴赚钱,想要跑滴滴是需要选对车的,那么跑滴滴什么车最合适呢?

    1、雷凌混动。丰田的混动系统已经经过了20多年的市场考验,累计销量超过一千二百万辆,质量经过了市场的考验。有一句很霸气的话:这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合动力系统:丰田混动和非丰田混动。广汽丰田雷凌采用1.8L配ECVT的混合动力系统,实测百公里油耗只要4L,每公里只要3毛左右,加满一箱油能跑一千公里。完全没有续航焦虑。苏州、广州都有很多的士司机使用上一代雷凌作为出租车。但3毛钱一公里,一天跑三百多公里,还是要一百多油费,成本还是挺高的,而且混动车的保养是跟汽油车一样的,一次起码五百多。

    2、广汽新能源AIONS(埃安)。纯电动车的使用成本就更省了,而且很多朋友的地方限牌照,没办法接受花几万元去拍牌。作者为你推荐这款广汽新能源AIONS纯电动车,快充充一次电大约40到50元,可以跑四百多公里,平均一毛钱一公里,晚上波谷电价还能更便宜。而且保养明显比油车简单,据车友反映,每次只要一百多。广汽新能源AIONS是来自广汽新能源最新纯电平台,技术领先于吉利帝豪ev500等油改电竞品,是最先使用宁德时代811电池的。AIONS还进入了滴滴优享名单,这是作者我为什么给你推荐AIONS不给你推荐其他纯电动的原因。以上海为例,AIONS是唯一进入优享的车型,吉利几何A、比亚迪秦等都没有进入。滴滴优享平均每单比滴滴赚多40%左右,平均1公里4块钱啊晚上的时候。咋们跑滴滴图啥,不就为了赚钱嘛。

    3、雅阁混动。如果你想收入更高一点,可以考虑跑专车,当然投入就更高了。雅阁混动可谓是专车回本神器。2.0L雅阁混动版最低配只要19.98万,而凯美瑞双擎最低配要23.98万,不过两者之间都配置差异挺大的。不过咱们跑滴滴也不用太在意什么配置了。好看、省油、质量好就可以了。雅阁混动采用本田独有的I-mmd技术,百公里油耗只要4.2L,可谓是以前想都不敢想啊。

    以上就是关于跑滴滴什么车最合适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以前跑滴滴可以有补贴,但是现在没有了,所以想要在跑滴滴过程中赚到钱是需要选对车的,不过买车建议是买适合自己开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