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生意利润高

    社会在进步,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同样的在进步,以前很多人都是想着为别人打工赚钱,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不少人都想自己做生意,做生意的目的就是为了赚点钱,所以都会选择一些利润高的生意,那么有哪些生意利润高呢?一起来看看吧。

    1、房子。一提起房子,很多人都怨声载道,真的是买不起也租不起。不说北上深这种一线城市动辄几万一平米甚至几十万一平米,连一些三四线的小城市房价都纷纷过万了。看中国的福布斯榜单里面,有多少是靠房地产发家的,就知道房地产有多么暴利了。

    2、墓地。除了买不起房,我们还买不起墓地。在一份全国30座主要城市的墓地价格排行榜中,北京、上海的经营性公墓均以6万/平米起步,高端墓地更是能达到惊人的30万/平米;至于天津、广州、武汉等地也均以4万每平米起步……据统计,殡葬企业的毛利润达到了60%~80%。要知道,中国目前房地产行业的普遍利润率都还只在10%上下波动。如果说房地产行业的利润率是吓人,那么整个“坟地产”行业的利润那简直是要吃人。

    3、眼镜。大街小巷都开满了各种眼镜店,通常我们都看不见人,可是这些店铺却没有倒闭,我们由此就可以想象有多暴利了。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每一个进店的顾客都是待宰的羔羊,遇见了就使劲薅羊毛。

    4、培训。这年头,无论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离不开培训班。幼儿,各种早教班没有一万打底报不了,平均一节课几百大洋,做做游戏,亲子互动一下,至于有效果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孩子,月薪3万支撑不起一个暑假。工作了,各种公务员考试,雅思托福,职业考试充斥着,没有一个离得开培训班。

    5、保健品。都说老人和孩子的钱最好赚。有报道指出:大量保健品的成本,只有售价的不到10%。然而中国人的条件好了,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养生,保健品再贵,只要宣传的疗效好,就有源源不断的人为之买单。

    以上就是关于有哪些生意利润高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时代在变化,赚钱的商业也是会变化的,不一样的时代赚钱的方法是不同的,所以你们一定要找一些利润高的生意做,这样才能赚到钱才能做得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