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9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买车现在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人生中重要的事情之一了,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其实29万不是一笔少的数目了,所以这个是数目能买到的车不少,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好的汽车。

    1、丰田汉兰达,指导价:23.98-32.58万元。在目前SUV盛行的时代,如果你手里有29万左右,想买一辆SUV的话,那么大师推荐这款丰田汉兰达。销量很高,而且口碑很好。这是一辆中型SUV,有5座和7座可选。全系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奥迪A4L,指导价:28.68-40.18万元。如果你想买29万左右的轿车的话,那么大师建议你看看奥迪A4L这款车。奥迪作为豪华品牌,开出去绝对有面子。而且这款车优惠力度非常大,29万能落地这台车。车长4818mm,轴距2908mm,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190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3、奔驰CLA级,指导价:23.28-35.98万元。如果你想买稍微酷炫一点的轿跑车型的话,这款奔驰CLA非常合适。溜背造型、无框车门这些设计看起来运动感非常强,同时三叉星车标也说明这台车不是一般车能比的,29万入手一台奔驰CLA,可以说是非常值的。这款车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关于29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有29万购车预算可以选择的车型真的非常多,而且性价比方面都是比较好的,平民品牌可以买到高配车,豪华品牌的也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