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从2016年的3月份开始微信提现就开始收取手续费了,对于很多喜欢用微信转账收红包的人来说当微信的钱多了的时候是会把钱包的钱提现出来的,但是因为对于大笔的金额提现收取的手续费就比较多了,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1、微店提现。若是想要免除微信体现收取的手续费,则可以在微信的微店里提现。因此,大家可以开一个微店,上架商品,将价格设成自己微信想要提现的额度。再用微信余额买自己微店的东西,这样微信余额就到微店里面。再将这些钱提现到银行卡上(微店里绑定的银行卡上)即可。

    2、零钱通理财。零钱通是微信的一项货币基金,也是一种类似于余额宝的东西,整体收益是比较好的。若是微信零钱较多,不妨将其放入零钱通中,这样零钱就可以赚取收益,以后提现也算是可以抵消手续费了。同时当有支付需求时,可以直接使用领取零钱通中资金,比如还信用、转账、发红包等。

    3、信用卡溢缴纳转账法。微信信用卡还款有5000元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信用卡还款的方式,将零钱里面的钱转到信用卡中,然后通过信用卡来取现金。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知道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也是比较有必要的,所以说有些人不经常提现,但是也有提现的时候,不过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提现都一样的要收取手续费,所以很多人是觉得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