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猪肉价格走势

    2019年过去,将迎来2020年,都知道今年的猪肉价格因为非洲猪瘟的原因上涨速度是非常快的,很多地方的猪肉价格都上涨到了40元一斤,对于每餐都不能少猪肉的人来说买不起猪肉了。今年猪肉价格上涨那么快,那2020春节猪肉价格走势是怎样的呢?

    1、随着元旦、春节等重大节假日的临近,猪肉价格进一步上涨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笔者认为在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下,猪肉价格并不会涨得离谱。

    2、原因一:进口猪肉,2019年9月之前我国已经进口了132万吨进口冻猪肉,而到了第四季度势必会进一步增加进口量来满足冬季消费高峰的需求,这有利于猪肉价格的控制。

    3、原因二:国家积极鼓励养殖户养猪,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的生猪存栏量下降脚步已经放缓,甚至有地区的存栏量开始回升。

    以上就是关于2020春节猪肉价格走势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猪肉价格每到春节的时候都会上涨,现在猪肉价格都上涨得那么高了,到了春节估计很多家庭买猪肉都是一笔不少的支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