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在农村可以开怎样的小型加工厂可以不愁销路呢?都知道现在农村的经济逐渐的发展起来了,为了农村的发展潜力是越来越大了,所以不少人都想回农村创业开加工厂,但是不知道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有哪些。

    1、糕点加工。乡村旅游发展比较快,相信很多地区都有自己的特产,糕点就是其中之一,其他地方买不到,在互联网的帮助下,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共同销售,采用精美包装,把握最传统的制作手艺,守护最地道的风味糕点。

    2、木头加工厂。在我们这里,常常会有一群这样的人,整天起早贪黑开着三马车去外面买树。买回来之后就会卖到我们的木头加工厂,这样的工厂不需要太大的投资,回本很快。首先最基本的机器是需要有的,简单的人工是需要有的。只要你的工厂有树就可以进行加工,加工完毕直接可以往外运输。回本基本上很快的,人工好说都,农村有很多闲着的人,一天给个大几十块钱,如果招外边的人。工资会要的更高,所以开一家木工厂相对来说比较吃香,可以尝试以下。

    3、粮油加工厂。这样的厂子在我们这里目前还是很少,必须跑到老远的地方才会有的,所以可以开一家粮油加工厂,现在很多人每年都种很多的花生。很多人炒菜吃的油都不愿意买,所以都是到粮油加工厂给打出来的油。这种油相对来说比较卫生,比买的要放心很多。

    4、有机肥加工厂。现在农业是我国相对重视的行业,我国也是一个农业大国,很多农民都是靠种地为生。如果在农村开一家有机肥工厂会非常的火爆,因为在农村有机肥供应不足。这个厂子可以建设在养殖场附近,利用养殖资源来丰富资源。可以尝试做这个厂子。

    以上就是关于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在农村可以做的小型加工厂很多的,只是在开小型加工厂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和做好市场调查,然后在分析做哪一项目的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