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最值得买的手机

    随着网络的发达,现在手机上的功能越来越多,买手机的人也逐渐的增多,因此市场的手机品牌和款式也越来越多了,即将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很多人想买手机的人都想知道双十一最值得买的手机有哪些。

    1、realmex2pro。这款手机卖点很简单,骁龙855plus强劲的性能和UFS3.0闪存。再加上90Hz刷新率的屏幕,还有50W的超级快充,35分钟就可以充满了。这款手机拥有6400万像素的主摄,拍照解析能力也是非常惊人的,然而在定价上只是2599起售,相信在双11肯定会有所下降。

    2、魅族16T,这部手机也算得上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旗舰机了。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4500mah大电池。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其定价在1999元,真的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了。在双11当天,很有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哦。

    3、vivo旗下的品牌,IQOONEO855版本。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对比plus版本其实差不了多少,同时也是USB3.0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游戏和使用啦。在续航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4500mah的大电池,还支持33W超级快充,续航时间和充电速度可以说是都在线的。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是1998元,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手机了,在双11的时候大家可以考虑入手。

    以上就是关于双十一最值得买的手机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双十一很多手机品牌和款式价格都会有所下降的,所以买手机的人们选择还是很多的,不过买手机最好是买适合自己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