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一年能挣几十万的生意

    在如今这个时代上谁都想创业做生意赚到钱,但是现在创业市场上的竞争力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断对好的项目创业做生意是很容易亏钱的,当然如果知道一年可以挣到几十万的生意是很不错的,那有什么一年能挣几十万的生意呢?

    1、卤菜。我敢说卤菜是因为我父母是经营一家卤菜店且刚好符合年入几十万的标准。但是卤菜店比较辛苦,从早到晚,一年四季,没有休息,别人节假日我家就如同打仗,彻夜不睡的去卤菜,第二天把亲戚都喊来帮忙卖卤菜,一天忙下来连本带利好几万,仅限过节,平常我父母加上两个工人四个人就够了。

    2、烧烤店。这个也是我以为亲戚在经营,主要是夜间生意。卤菜与烧烤、龙虾一起做,开了几家连锁,按照一家店计算一年都不值几十万,路边摊的烧烤都可以年入几十万,前提肯定是口味好。

    3、火锅店。近两年火锅店一家接着一家的开业,深受大众的喜爱,在合肥这边傣妹与海底捞是最受欢迎,首先两家味道都很棒,傣妹走的的低价格路线,海底捞则是优质的服务路线。那我们加盟一家火锅品牌,口味好,价格让大家接受,这我这儿一到晚上,火锅店都是座无虚席。一朋友正在经验串串火锅。

    4、普通土菜馆。我老婆的二哥经营一家土菜馆,生意时忙时闲,年收入我没有问过,但是二嫂问起我工资后的那个表情可以看出来一年几十万不成问题。

    5、婴儿用品店。我家卤菜店对面是一家婴儿用品店。夫妻二人开的,经营婴儿衣物、奶粉、生活用品、玩具等,一年挣的钱不比我家少。

    6、葬礼用品店。还是认识的,一个街道的,他做的是一条龙服务,用车、水晶棺、葬礼用品等等。利润在100%以上,家里买了几套房子,我们这一套房子大概160到200万,这个生意有些忌讳,其他都还好。

    以上就是关于有什么一年能挣几十万的生意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年入几十万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是比较难的,毕竟上班族的收入是固定的,即便是升工资升的幅度也不会大,所以想要年入几十万就只能做生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