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了,往年很多人到了双十一都是不停的网购,因为双十一很多网购平台的店铺都会打折有很比较大的优惠。如果现在想换手机的你们可以选择在双十一期间购买,那么双十一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有什么呢?

    1、OPPORenoACE。OPPORenoACE可以说是近期非常火的一款手机了,OPPO凭借这款手机也是成功的打响了性价比的战略。OPPORenoACE这款手机目前在同价位几乎是无敌的存在。OPPORenoACE的外观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正面的屏占比很高。OPPORenoACE搭载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对于阅读和玩游戏的体验有着非常大的提升;搭载了骁龙855puls处理器,支持UFS3.0高速读写,最高支持12GB+256GB的内存组合,性能非常强悍,并且支持恒冷散热系统,玩游戏不怕发烫;OPPORenoACE的续航功能目前绝对是顶级的,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支持65w的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手机,非常给力。目前,OPPORenoACE的起售价为2999元,性价比极高。

    2、OPPOK5。OPPO的K系列让OPPO成功的甩掉了“高价低配”的标签,是OPPO旗下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型,性价比很高。OPPOK5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支持8GB+256GB的内存组合,游戏性能出色,骁龙730G采用8nm工艺打造,畅玩大型游戏无压力,支持LPDDR4x双通道,UFS2.1高速闪存,手机运行非常流畅。在续航方面,OPPOK5支持30wVOOC闪充4.0,充电速度非常快,在同价位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配备了6400万四摄,拍照能力也是旗舰级别的。OPPOK5起售价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

    3、小米9Pro。推荐小米9Pro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小米9Pro是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售价3699,想体验5G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而且小米手机的口碑也很好,大家可以放心买。小米9Pro的配置都是旗舰级别的,配备骁龙855puls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512GB的内存组合,搭载MIUI11,配备VC液冷散热系统和全场景震感HD马达,配备4800万三摄,支持40w超级快充和30w无线充电还有10w无线反充。这些旗舰功能加上5G,而且价格还是最低的5G手机,想体验5G手机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关于双十一最值得入手的手机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在双十一期间还有很多的电子产品可以购买的,而且在双十一期间购买商品可以节省下不少钱的,所以打算网购的你们可以的话最好到双十一期间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