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怎样买划算

    现在买车的人逐渐的增多,买过车的人应该都知道汽车想要上路是需要买汽车保险的,市场上的汽车保险的种类是非常多的,而且买保险的渠道也很多,那么汽车保险怎样买划算呢?想知道的你们就往下看吧。

    1、网站直投划算些。细心的车友应该早发现了,如果通过一些中介机构,如车行、代理公司、经纪公司销售产品,比直接在保险公司要贵。后者实际上比前者费率低15%呢,而且现在网站投保越来越完善,经常还有一些促销活动,所以较直接网站投保或会更划算。

    2、第三者保额200块≈50万!。一旦发生车险理赔,三者险对人、车、财产的赔偿金额很高,建议三者险的额度尽量能够买到50万元,而其实保额从50万元买到100万元,保费只增加200元~300元,真遇上事儿你就知道多有用了。

    3、交强险到期及时续保。如果交强险到期不及时续保,要多交保费的。建议提前5-10天续保为好,太早也没有必要。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保险怎样买划算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很多的4S店会要求买车的人在店内买车险的,如果你不熟悉车险就会被坑的,买的保险也会很多,其实买车险不需要买多,只要买实用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