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摆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

    都知道农村是有赶集这个节日的,每当到了这个节日农村的街道上就会有很多人买东西和卖东西,看着流动人口这么多不少人都想到一个商机,就是在赶集日摆地摊卖东西,卖东西肯定是要选最好卖的,但是不知道农村摆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

    1、老花镜。这种的确无敌了,进价几块钱的工具,打上水晶眼镜的噱头,最少卖几十,老年人的钱是真心好赚。

    2、主动播放机。在小区或者公园,老年人多的放,卖主动播放机,生意那是杠杠的好,这种机械进价随意在网上一看就知道不会很高,可是售价都是起码七八十,100多的,老年人都很爱好买一台这种机械放歌曲和戏剧。

    3、厨房器具。这种产物的表演性是很强的,你可以现场用组合道具或者摒挡器,切菜、绞肉,做好演示,共同夸大的宣扬和低廉的价钱走量发卖。

    4、10元三样策略。你可以批发一些进价极端廉价的常用家庭用品,如拖线板、菜刀、铰剪、耳勺、针线、袜子等等,履行10块钱3样的发卖策略,走量发卖。

    上面就是关于农村摆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想要摆地摊赚到钱还是要看当地人的需求和当地的消费水平的,选择合适的东西卖这样才能赚到钱,不过摆地摊是非常辛苦的,做不做得下去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