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梯房买几层最好

    现在不少的楼盘都是一些高楼,高楼的楼盘都是会安装电梯的,这就是所谓的电梯房了,电梯房的楼层通常都是比较高的,低的电梯房至少十几层,高的会有二十几层,有些甚至会有三十几层,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电梯房买几层最好。

    1、4-9层。4-9层消费者选择较多,这几层房价相对要低,价格实惠,而且安全性高些,如果发生火灾、电梯故障,可以通过直通楼梯来解决。

    2、10-16层。高层电梯楼的10-16层,一般是采光比较好的楼层,光线充足,远离地面噪音。而且处于中间层,上下电梯也不会等很久。

    3、25-27层。25—27层这几层也是高层电梯楼比较好的楼层。这三层居高临下,视野好、空气好、没噪音,住久了人的心气也就好了顺了,另外距离顶层还有一定距离不用担心晒的问题。

    上面就是关于电梯房买几层最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买房选楼层一定要选择好的自己喜欢的楼层,这样的楼层自己居住起来才舒服,还有,买房的你们还要选择好的户型的,毕竟好的户型风水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