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适合做什么工作

    在现代社会上有很多的50岁左右的中年人的,这个年龄段的人想要找工作是比较难的,因为这个年龄段是接近退休的年龄了,谁会请准备退休的人工作呢。但是也是有一些工作适合50岁人做的,想知道50岁适合做什么工作的你们就继续往下看吧。

    1、家电清洗。家电清洗没有什么技术门槛,譬如空调,冰箱,油烟机等等。这些做起来都很挣钱,这个也不需要你有什么技术,买点擦洗的必需品,看看人家怎么干的,马上就能上手,一天擦两三个也就一二百块钱了。我前几天家里油烟机清理了一次八十块钱,一个多小时完事。大家在家自己想干,但自己清理又不干净,大都是找的专业的。这个工作做起来也不累,我觉得五十岁完全能干的了。

    2、收废纸。骑个三轮车处处跑着收废纸,一天也能挣个一二百,我所知道的一个远房亲戚就是干这个的,夏天热了就坐下树下看人家打牌,凉快了出去跑跑,有的时候遇见厂子里卖纸箱,用卡车拉,挣得钱的多点。我觉得这个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行情,不累,都能干。

    3、小区保洁。现在的小区保洁员的装备也是很不错的,而且大多数的小区都是一星期大清洁两次,扫除角落里面的垃圾,其余时间都是轮流值班状态,而且收入也大概在两千左右的样子,逢年过节还有礼品。这个工作我认为,没有特长的50岁左右的人完全可以去做。

    4、超市营业员。50岁左右的没有特长的人,可以在当地找一个连锁经营的超市,(一般的超市至少有两到三家连锁便利店),酷暑有空调,冬天有暖气,上班时间固定,下班时间也相对充裕,而且每个月都有假期,收入三线城市的话大概在2500元—3500元左右。

    5、小区保安。许多人到了五十岁,如果家里的小孩已经独立了,并不需要过多操心的话,那么我推荐您去当保安,(在家门口的小区),平日里都在门房里面喝茶看报,除了收入有点低,其他的都不错。

    上面就是关于50岁适合做什么工作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50岁能找到一份工作已经算是不错的,所以就不要要求找一份自己很满意的工作,当然这个年龄段找工作最好是找一些轻松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