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老人适合存定期存款

    虽然说定期存款的收益很低,很多人都不会把钱存定期存款的,但是这也只是对年轻人来说不愿意而已,对于老人来说是很想存定期存款的,但是并非所有老人都适合存定期存款,那么哪些老人适合存定期存款呢?

    1、闲钱比较多的老人。类似有些老人本身就有一份退休金,而这份退休金每个月3000~4000元,这样已经足够生活开支了。而另外年轻的时候已经挣存下来的积蓄就是可以选择存银行定期,这笔钱可以作为养老的不动产。

    2、有被动收入的老人。而这个稳定收入就是指被动收入,比如说有房子出租或者商铺出租,每个月都是有一笔固定的租金收入。也或者是有公司或者店铺,每个月有收入或者每年有分红,反正就是每个月被动收入都是已经足够养老的了,这些老人是最适合存定期了。

    3、子女能给钱的老人。有些老人的子女是非常孝顺的,对于老人家是非常好,至于钱财方面每个月都是给钱给老人,这些人已经足够老人日常生活的开支了,而完全用老人自己年轻时候存的钱。有这种条件的老人也是适合存定期的。

    4、追求稳健投资的老人。而有些老人风险承受能力低,不愿意把自己辛苦赚的钱去投资一些有风险的投资,就连风险性比较低的理财产品都不买,都是宁愿把这笔钱保本,得少一点的利息存入银行或者用买购买国债,这些老人也是比较适合定期的。

    上面就是关于哪些老人适合存定期存款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虽然说定期存款收益低,但是定期存款的风险几乎为零的,所以这样的存款是非常适合老人投资的,但是定期存款唯一的缺点是存款是有期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