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关闭支付宝花呗

    对于支付宝相信只要是有手机的人都会感到非常的熟悉,毕竟现在谁的手机上没有支付宝这个软件呢。支付宝上的一个花呗功能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但是对于一些自制力差的人是想关闭花呗的,但是不知道怎样关闭支付宝花呗。

    1、把自己欠花呗的钱全都还清,这是非常重要的,钱都没有还完怎么能就这样把花呗关掉呢?

    2、从支付宝里点进我的,然后找到花呗的设置,在设置里有一个其他选项,在其它选项里就会有一个关闭花呗,点这个就可以把花呗关掉了。

    3、要是这个时候你还没有把花呗的钱还清,那就不能直接关闭花呗,界面会自动到花呗账单那里,把钱都还清了就可以关闭花呗了。

    上面就是关于怎样关闭支付宝花呗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花呗是一个提前消费的支付手段,当月消费次月还,所以很多人都会不节制的使用花呗,这样不节制的使用花呗是很容易造成负债累累的,所以自制力差的人建议是关闭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