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是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喜欢使用的支付手段,只要办理一张信用卡激活了就可以使用了,是非常的方便的,只要次月按时还款即可,但是不少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是不怎么清楚建行信用卡怎么还款,下面小编就说说建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吧。

    1、网点还款:带上龙卡信用卡或者凭卡号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即可。

    2、约定账户还款:可以使用在办卡当地建行开立的借记卡、活期存折账户或准贷记卡的约定账户还款,账单日会自动扣费进行还款。

    3、自动终端还款:可以通过CDM自助存取款机将现金存入龙卡信用卡进行还款或用本人开立的其他理财卡、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在自助终端进行转账还款。

    4、网上还款: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使用签约网上银行的建行借记卡、准贷记卡账户偿还款。具体还款步骤如下:1、登录网上银行,然后选择信用卡菜单,点击“信用卡还款”;2、选择“建行还建行”;3、输入自己的信用卡账号;4、选择还款账号,输入还款金额,点击“下一步”——“确认”,即可完成信用卡还款。

    5、电话还款:拨打建行的客服热线95533,根据语音提示,使用本人的龙卡通、本地信用卡(准贷记卡)或理财卡进行信用卡还款,具体操作方式如下:1、拨打95533——选择“5转帐”,输入账号或身份证号码——选择“3信用卡还款”;2、拨打95533——选择“6信用卡”——选择“1信用卡还款”。

    6、手机银行还款:可以使用建行手机银行APP进行还款,具体操作如下:1、登录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还款”;2、选择为已选中的信用卡,再选择付款账户,目前支持信用卡还款业务的还款账户包括龙卡通、理财卡、准贷记卡及一卡通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信用卡怎么还款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建行信用卡还款方法很多的,所以还款的你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还有持有信用卡的你们不要用信用卡做违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