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开个什么加工厂好

    随着我国不断的推进农村发展,现在农村人的生活经济和生活水平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因此不少创业者都想在农村开个加工厂赚钱,但是不知道在农村开个什么加工厂好,那么下面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手套厂。无论是一次性手套还是橡胶手套,在市场上都有很大的需求,所以不用担心销售渠道的问题,在农村家门口办厂,员工问题也会得到解决,有很多的妇女留守在家,咱们找到了员工,她们也有了就业岗位。出去打工不只是房租吃饭这些花销,一个月下来也剩不下多少钱。在农村工作,吃住都回家,工资就是纯挣的了。

    2、腌菜加工厂。腌菜无论是在农村还是城市都非常受欢迎,即使是大型的超市,也会有一块专门的区域卖腌咸菜,农村人的饮食中更是少不了,饭桌上都会有一碟腌咸菜,开胃又下饭。可以加工腌黄瓜,腌辣椒。腌萝卜等等。这个项目非常贴合大众,而且投资小门槛低,相信做好了很快就能回本。

    3、环保炭加工厂。这个不仅可以销售给烧烤摊,也可以销售给家家户户,闲暇之时,约上几个好友一聚,吃着烧烤聊着天是多么快乐。所以环保炭也是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原料在农村也比较好获得。

    4、门窗加工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是为了安全问题,农民们都会重新翻盖一下房屋,以前的门窗都是用木头做的,一下雨就容易烂还会透风,重新装修就会购买铝合金门窗,一方面提供标准长宽的门窗,另一方面由于每家门窗的大小不同,也支持定做,小编的老家就有一个人做这个生意,一年挣了三十几万。

    5、饮品加工厂。这就要结合当地的自然资源了,如果你们那的自然水资源比较丰富,可以考虑开一个矿泉水加工厂,如果你们那种植水果的农户多,可以开一个果汁加工厂,原材料的获取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在农村开个什么加工厂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在农村创业其实是比较有发展潜力的,而且还能带动农村经济,可以让在家待业的人有了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