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哪款手机最好用

    现在几乎人人手上都会有一部手机,甚至有些人身上会有至少两部的手机,毕竟现在手机的功能和用处是非常多的。国内的手机的品牌和款式是多种多样的,因此不少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好了,那么国内哪款手机最好用呢?

    1、一加3T。一加手机3T在2016年被众多国外著名媒体评为国产最佳手机,该机使用了一加手机3的外观,升级了处理器为821,同时摄像头也升级为了前后1600万的组合,内置电池也升级为了3400mAh,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公认得好,真的可以说一句:没得黑啊。

    2、锤子M1L。采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最高6GB运存+64GB内存,使用效果比上一代锤子手机更加流畅,全新功能OneStep和BigBang绝对是圈粉利器,一个是将最近使用文件集合在屏幕顶部,应用间协同能力大大提升;一个则更方便文字处理,体验效果一个赞!

    3、华为Mate9。Mate9预装了EMUI5.0,基于Android7.0,这也是国内第一款预装新系统的手机,使用Android7.0的手机暂时还不多,不过它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快,系统整体的响应非常出色,配合Mate9强劲的CPU性能,在程序开启速度方面可以说是Android手机里顶尖的选手。

    4、小米6。不仅仅是运行快,小米6的拍照功能一样是令人惊艳,后置双摄像头、四轴防抖、2倍光学变焦加10倍数码变焦,全新人像模式和美颜模式,女朋友再也不会说你是不会拍照的直男了。

    5、小米MIX。小米MIX最恐怖的应该就是它的屏占比了,竟然做到了91.3%的地步,其采用了2.35GHz的骁龙821处理+4GB/6GB+128GB/256GBUFS2.0内置储存的机型,达到了一台旗舰机该有的配置,真正对得起“概念”两个字。

    以上就是关于国内哪款手机最好用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好用的手机是非常多的,选手机小编建议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和实惠的手机,这样的手机才是最好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