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哪里买手机比较靠谱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通讯设备,手机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是越来越重要了,因此现在买手机的人群是逐渐的增多。都知道手机的渠道是非常多的,那么在哪里买手机比较靠谱呢?

    1、线下实体店选购。首先就是到线下实体店选购,这也是最传统的选购手机的方式。在智能手机还没兴起的时候,多数人基本都是直接到店内选购心仪的机型。即使后来线上网店快速发展,但线下门店依旧很受厂商们重视,大家最熟悉的手机店应该就是OPPO和vivo了吧。选择在线下门店购机,基本不用担心手机质量问题,因为直接可以上手体验,但价格相对来说就比网购贵多了。

    2、线上代理商自营。与实体店比,线上代理商自营店的价格很多时候会便宜不少,而且有时候遇上促销活动还有机会领大金额折扣券,十分划算。随着网购的发达,我们在网上购机也变得越来越方便,想要什么机型都可以买到,特别是一些小众手机,实体店往往很难找到,但在网上我们经常可以轻易入手,最重要的是,代理自营店的物流绝对是一流的,类似京东自营店,下单当天就有可能就能送达你的手中。

    3、官网直接购买。除了以上两种方式,还有一部分机友可能会选择直接去官网购买。相比较而言,官网购买手机最具有保障,100%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买到假货的,而且很多热销机型,不管是在第三方平台还是在线下实体店,都需要加价才能买到,但官网不会有这种情况,基本和发布会公布的价格一致。不过有得就有失,选择官网购机的话,物流就成了一个问题,经常自营店购买的手机已经到手了,官网却还没发货。

    以上就是关于在哪里买手机比较靠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手机对于人们不仅仅只有通讯功能,随着手机越来越智能,现在的手机还可以娱乐等的,所以买一部智能手机也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