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的钱怎么提现不收费

    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微信支付宝等的工具逐渐的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使用。以前使用微信提现是不需要收费的,但是现在微信的钱提现是会收费的,对于一些经常使用微信收取钱的人来说提现积累起来也是一笔不少的数目,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微信的钱怎么提现不收费。

    1、通过银行卡转入财付通的“零钱”,当再次提现时,是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续费的。举个例子:我通过银行卡转入财付通“零钱”10000元,用于日常消费支付使用,但我因急用需要立马提现时,这10000元是减免提现手续费的!

    2、通过理财平台到账。目前很多理财产品在充值时支持微信支付,所以我们可以先把微信里面的钱转入理财平台,然后再通过理财平台转入银行卡,这样是无需支付手续费的。但是,正规平台一般只支持银行卡支付,所以支持微信支付的平台存在一定的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的钱怎么提现不收费的详细介绍,如果你经常使用微信提现的小编建议是采取一些提现不收费的方法,因为每一笔提现都是需要收取0.1%手续费的,如果你提现的金额是比较大的这样手续费也是一笔不少的数目,现在赚钱不易,能省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