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又赚钱

    投资最重要是什么?就是小本利大。当然,一定要合法的。很多守法之人也想投资一些生意,但不知道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又赚钱。有些生意,看似投资大,又不盈利那样。其实,这都是假象。据了解,以下几种生意就是投资小又赚钱的。

    1、医疗器械药品以及保健品行业。2014上半年医药生物行业逾七成公司实现盈利正增长,实现净利润平均增幅达28.12%。分析指出,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提速、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物医药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生物医药行业具有确定的成长性。

    2、墙绘行业。现在墙绘行业发展前景是非常美好的,墙绘是一种个性化的墙面装饰新产品,现在已经成为家装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风格各异的墙绘为原本颜色素淡的墙壁增添了不少美感,而且装修的房子多,市场也非常巨大。

    3、小吃行业。小吃行业也是非常好的创业方式,做小吃行业,可开店经营也可以摆摊流动经营,经营方式简单,只要有客流量就可经营,比如做烤面筋煎饼果子、鸡蛋灌饼、油炸小吃等等这些生意都是投资几百块钱就可以投资经营,成本低,风险小、利润大。

    4、投资培训学校。租用场地,招聘相关技术性人才为老师,输出技术,只管去招收生源,成本其实非常低,而利润招收的生源越多越大,因为他的成本是摊薄的。假如场地费用一个月1万块钱,请5个老师,工资是2万5,那么成本是3万5,如果招收10个学生,那么一个学生的成本是3500块钱,但是招收100个学生,成本就是350块钱。

    医疗器械行业的成本不高,利润却很深。培训学校投资不大,盈利也丰富。大家要多了解一些商机,才能了解到哪些生意有前景。从市场需求来看,以上几种生意是比较有前景的,而且投资不大,利润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