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花呗的额度

    花呗是支付宝上的一个先消费后付款的账户功能,因为使用方便所以很多消费者消费都喜欢使用花呗的。但是不少支付宝用户的花呗额度是比较低的,为了消费到更高商品,很多人都想提高花呗额度,那么如何提高花呗的额度呢?

    1、提高花呗额度第一点在于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高了,花呗额度也会相应的增长,不过芝麻信用分到一定程度后基本不会再涨了,所以提额有限。

    2、增加支付宝内的资产,花呗与信用卡一样,信用卡额度的高低与个人资产的雄厚度有很大的关系,同理,如果你在支付宝内增加购买定期理财、基金或者余额宝,也可以提额,因为这样会让支付宝认定你个人实力雄厚。

    3、绑定高额信用卡,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有一种方式叫做“以卡办卡”,就是你申请了A银行的信用卡后,可以以A银行的信用卡再去B银行申请信用卡,银行核卡的基础依据基本类似,A行给你信用卡后,B行大概率也会审批一个额度相近的信用卡给你。花呗与信用卡性质一样,如果你绑定一张高额的信用卡,支付宝也会给你提额(我本人就是这样,绑定了一张6万的信用卡,提高了5000的花呗额度)。

    4、用满、分期,争取多使用花呗,尽量将额度用满,适当的时候进行分期(分期可为蚂蚁金服带来收益),这也是提额的另一种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高花呗的额度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花呗刚开始的额度是由芝麻信用分决定的,所以想要自己的花呗额度高的最重要因素是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