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如何投资理财

    20万对于很多人来说相信是一笔不少的数目,但是如果把这些钱存进银行只会让钱慢慢的贬值,所以不少人都会把这些钱拿去投资理财的。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多,让想理财的人都不知道20万如何投资理财好,想知道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1、大额存单。20万刚好达到银行大额存单的门槛,一般小型城市商业银行大额存单3年利率4.8%,20万每年收益9600元,也算不错。

    2、基金定投。结合我自己的情况看,如果您风险承受能力还行,按照现在A股的点位,做基金定投是比较合适的。20万可以按三年进行投资,平均每年投入约7万元,用余额宝打底,每周定投1300元,3年完成分散投资,3-5年收获,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15%以上。

    3、货币基金。如果您随时要用这笔钱,对资金的灵活性有要求,不能做长期投资,可以选择货币基金,包括但不限于余额宝、零钱通等等,这样收益率可能会有所降低,预计年化收益率3%左右。

    4、创新存款。另外,现在一些互联网银行的创新存款也是不错的,长期的和大额存单差不多,但是利率可达5%以上;灵活存取的比货币基金还要灵活,收益率却高于货币基金,能达到4%。

    以上就是关于20万如何投资理财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投资理财可以让钱生钱,但是也不能把20万投资在同一个理财产品上,小编建议最好是分开理财,这样即便是亏损也不会亏损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