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全理财方式有什么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在如今这个时代上没有钱真的是万万不能,因为无论做什么都需要用到钱的。为了能够增加收入,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投资理财,对于一些保守的人来说肯定是想找最安全的理财方式,那么安全理财方式有什么呢?

    1、银行理财产品。由银行设计发行的理财产品,可分为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相比存款,收益更为灵活,也可能更高,当然个人也必须承受一定的风险。相比大多数理财工具,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可控,收益较稳定。美中不足的有一定的投资门槛。

    2、黄金。自古以来,黄金便是“硬通货”,财富的象征,也是财产保值的利器。目前,黄金投资不仅包括实物,也有黄金期货、纸黄金投资等更为丰富的形式。黄金保值的作用非常明显,但是价格波动大,投资理财风险也很大,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投资黄金须谨慎。

    3、股票。股票是风险非常大的理财工具,当然风险大,也意味着可能搏取更大的收益。股票门槛低,投资灵活,但需要投资者有一定的经济知识,同时由于风险不可测,股票更适合经济条件较好,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个人

    4、基金。基金将分散的个人资金集中起来,交给专业的团队投资,争取更大的收益。对于缺乏专业知识的个人投资来说,基金无疑帮他们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基金的种类很多,风险不一,一般来说,收益越高,风险越大。

    5、信托。信托即受人之托,代人管理财物。信托产品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理财工具,因其高收益而备受青睐。目前,国内信托因为有“刚性兑付”的潜规则,其风险往往被人忽视。信托产品比较高的起投门槛,也让部分投资者望而却步。

    6、p2p理财。p2p理财现在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款理财产品,起点低收益高投资期限灵活。像团贷网p2p理财产品就很不错的,其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9-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安全系数也很好。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以上就是关于安全理财方式有什么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是通过投资理财慢慢的富起来的,但是无论是投资什么样的理财产品都一定要谨慎,即便是最安全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