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闷声发财的行业有哪些

    在如今想要一直靠着一份工作的收入生存得好是比较难的,因为现在的物价在不断的上涨,消费开销支出只会越来越多,所以不少的打工者都会选择辞职创业的,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多少资本的人来说肯定是想找闷声发财的行业,那闷声发财的行业有哪些呢?

    1、回收旧衣服。可能很多人会疑惑,回收旧衣服能有什么利润?实际上,我有一朋友通过回收旧衣服,把衣服进行分类,成色好的值钱的转卖给服装加工厂或者二手衣服贸易公司,赚取差价。成色好,转卖价格自然就高。一般情况下回收的价格每斤不超过5毛,运气不好每吨可能只能赚几百,运气好每吨可以赚2000多。但是基本上一趟都是十几二十吨的,一趟下来能赚多少钱就不用说了。

    2、拉餐余泔水。如果做过餐饮的都知道,酒店里的剩菜剩饭如果堆积起来那是很恐怖的。所以酒店会主动联系那些养猪场的人来拉泔水。之前有问过做拉泔水的朋友,一天到晚拉泔水能赚多少。他叹了口气,说现在竞争开始大了,一上午下来才赚了一千七。后来他又说,上个月有一天他赚得最多了,赚了一万三。一天就能赚你一个月的工资,简直就是闷声发大财。

    3、鞭炮/烟花行业。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买点烟花爆竹的,街边也多的是这种小摊。实际上,一些鞭炮大的上百,烟花甚至上千的都有,我一个朋友在春节前进了一批货,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就能赚七八万元,你们说暴利不暴利!

    4、街边小吃摊。在夜市里面,一些小吃摊档可能很不起眼。虽然说每份单价也不高,例如麻辣烫,素菜一元一串、荤菜两元一串,成本价可能只有几分钱,一晚上下来,生意好的营收上千也是没问题的。可以说是相当的暴利!

    以上就是关于闷声发财的行业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很多人努力工作的目的除了生活得好,还有就是为了买房,因为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要赚大钱的你们可以尝试一下上面介绍的几种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