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小店怎么开通

    现在很多人在空闲的时候都喜欢上今日头条上浏览文章的,随着今日头条的不断发展,现在今日头条上的功能是越来越多了,最近就推出了头条小店的功能,头条小店是类似淘宝小店入驻商品,因此不少人都想开通今日小店,那么头条小店怎么开通呢?

    1、首先,打开百度浏览器搜索“头条号”进入官网主页。手机号登录,未注册要先注册账号。

    2、选择个人或者机构,一般来说个体的比较多。点击个人下方的“选择”。进入头条个人中心主页界面,点击左侧菜单的“功能实验室”。

    3、实验室菜单下方,找点并点击“头条小店前往”。然后,点击个体工商户的“马上入驻”,企业的话就选择企业的“马上入驻”。

    4、最后,填写经营者基本信息,填写完整提交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头条小店怎么开通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能在今日头条上开通到头条小店这个功能也是非常好的,毕竟现在头条的浏览量是非常高的,浏览量高了购买商品的人就会多,这样就可以赚到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