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卖什么需求量大

    在城市的市场上你会看到有很多的农村人卖商品的,因此就会有人想到农村人可以出城市卖商品,我们城市人也可以到农村上卖商品的,虽然知道可以到农村买卖,但是很多人是不知道在农村卖什么需求量大的。想知道的你们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卖包子。在农村赶集的集市上租一个固定的摊位,卖自己特色的包子。这项小本生意可是最好的小本生意创业夫妻档,投入不大,万来块钱就可以正常营业了。包子一般在集市上通常卖五毛钱一个,夫妻一天可以包1000个包子,收入就有500元左右了。消去水电费等费用,一天也能收入400元,一个月也能赚过万元。

    2、卖1元产品。比如卖漱口杯、抱枕、发夹、化妆盒等小产品。为什么这些小件商品在农村赶集上好卖呢?个中原因很多,但其中一点,我们有必要了解了。虽然现在电商非常发达,随便在网上电商平台就可以找到成百上千的同类商品,但小件商品对于电商而言,也是有一定的局限点的,即你买个发夹,可能还要溱个单才能发货,不凑的话,单发一个小小的发夹,运费都不够啊。所以这类小件商品在农村赶集卖是非常有市场销路的。

    3、卖小吃。小吃是一个地方的最具有风味的食品,每个地方都几个特色的风味小吃。比如桂林米粉、兰州拉面、成都小吃、广东布拉肠粉、麻辣烫、鸡蛋灌饼、烤面筋等。这类小吃你可以在农村赶集时流动摆摊卖,也可以集市上租个摊位卖。

    以上就是关于在农村卖什么需求量大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如果你们真想要在农村买卖的一定要了解当地的消费需求和商品在市场上的行情,毕竟产品太普遍是很容易被淘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