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社会上的物价在不断的上涨,不少上班族的工资收入都快要追赶不上消费开销支出的步伐了,所以很多上班族都会利用空闲时间摆地摊赚钱的。都知道摆地摊的产品是很多的,那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

    1、耳坠,一般女生都喜欢的装饰品,有时候在路上看到这样的地摊,难免会走近看看,往往看到自己喜欢的就买了。

    2、袜子,袜子款式多样,价格也不贵,要是摆地摊卖袜子,想必也能吸引不少的人来买。

    3、手机壳,现代青年每天与手机形影不离,生活中比什么都要爱护它,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手机装饰得更好看,而这种经常会换的物品,摆地摊再合适不过了。

    4、毛绒玩具,摆地摊选择的一定是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而毛绒玩具主要用来吸引女顾客和小孩子。

    5、T恤,夏季还没有来临之前,就有一些小商贩们开始摆地摊卖T恤,纯白色的印有英文和卡通人物,按照尺寸大小,卖价10到15块不等。这类商品在前几年出现的时候遭到顾客的疯抢。不要看它价格低,其实利润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关于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的详细介绍,如果想摆地摊做生意但是不知道卖什么的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介绍,或许对你会有帮助。摆地摊除了选对产品还需要找到人流多的地方摆摊才可以的,毕竟人流多生意才会多,生意多了才能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