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因素影响房贷的审批

    全国各地的房价都在逐渐的上涨,因此现在能全款买房的人是越来越少了,大部分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都知道房贷的审核时间是比较长的,但是如果有一些因素也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的,到底是哪些因素影响房贷的审批呢?

    1、贷款人资质不同,审批速度不同。影响贷款是否可以正常审批,最重要的两个因素:一是贷款人的资质和征信;二是贷款人的流水收入,即贷款人的还款能力。所以,在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征信没有问题,自己的流水收入可以满足银行的还款要求,符合条件的贷款申请,审批下来也是相对有问题的申请,要快一些的。

    2、贷款额度不同,审批速度不同。房贷的审批,因为贷款金额的不同,会有不同级别的审批流程。一般来说,贷款的审批要经过客户经理、主管主任、主管行长审批、上级行审批经理审批。如果贷款金额小,在主管主任的审批范围之内的话,只需要两级审批,就会快一些。如果贷款金额很大,也许要五级审批,那样审批的时间肯定会久一些,如果再有一个环节耽误点时间就会造成更慢的情况出现。

    3、银行的服务不同,审批速度不同。贷款审批的时间长短,每个银行的情况也不一样。业务和服务更好更专业的银行,整个审批流程都很正规化的话,也会很快。如果小银行,本身业务和服务能力就欠佳,那么审批流程将会更慢,更低效。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因素影响房贷的审批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影响房贷审批的因素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如果你的个人情况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情况下房贷审批的时间都是在一到三个月左右的,所以不要有申请房贷的你们不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