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险应该买哪几种

    如今汽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主要还是因为人们的生活经济上涨和交通发达了,因此买车现在是一种趋势。都知道买了车想要上路是需要买车险的,汽车保险的种类是非常多的,那么买车险应该买哪几种呢?

    1、交强险。国家强制规定购买的保险。

    2、车损险。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3、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的直接损毁,依法应由被保险公司承担范围内的经济赔偿责任。

    4、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属于车损或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险,投保该险种,可以让车主免除因交通事故需要自行承担的责任,可以获得100%的赔偿。

    以上就是关于买车险应该买哪几种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汽车保险的种类非常多,但是也并非所有的保险都一定要买的,除了交强险必须要买之外,其他的保险是你想买就可以买,不想买也可以不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