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伤保险报销流程

    对于工伤保险相信你们都不会感到陌生,特别是一些在工地上班的员工,工伤保险是一定要买的,毕竟在工地上工作发生意外的概率是非常高的。但是虽然说很多人都有买工伤保险,但是不少人是不知道工伤保险怎么报销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工伤保险报销流程。

    1、发生工伤24小时内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报送工伤报告表。

    2、发生工伤单位应当自事故伤害之日,或被诊断、鉴定为职业病之日30日内,向劳动科提出工伤认定申请。

    3、工伤保险报销所需材料:工伤认定决定书、发票原件、费用明细。以及住院病历、门诊病历要求原件、复印件。

    以上就是关于工伤保险报销流程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知道工伤保险报销流程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意外是你想不到的,知道了工伤保险报销流程可以避免发生没有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