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对于银行卡相信大家都会感到无比的熟悉,毕竟现在谁身上没有至少一张的银行卡呢。以前银行卡可以开通网上银行的,就是在电脑上可以通过网银进行消费购物等的,现在银行卡也可以开通手机银行,那么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呢?

    1、银行柜台开通:手机银行开通最原始的方法就是携带银行卡和个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排号、到号后让工作人员来帮我们完成开通,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时间充足,可以选择银行任意网点开通。

    2、网上银行开通:通过网银也可以开通手机银行,登录到银行官网,在自助服务中申请开通手机银行,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设置好手机银行密码完成开通。

    3、手机APP开通:下载对应银行的手机银行APP,点开后会发现有一个“注册”,点击后,填写个人信息,填写银行卡号、手机号、身份严重后,设置手机银行密码完成开通。

    4、客服开通:目前四大行中建设银行卡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来开通手机银行,进入到人工服务,让人工客服帮我们开通,需要进行身份验证按照客服的提示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银行怎么开通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无论是网上银行还是手机银行都是非常方便人们的日常消费生活的,而且现在手机银行转账都是免费的,所以需要的你们可以开通一下手机银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