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房怎么卖

    都知道现在全国各地的房价是普遍的上涨的,因此为了防止以后买不起房子现在很多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其实现在很多人居住的房子都是分期房,就是分期付款的房子,那么急用钱的时候想把分期房卖掉怎么卖呢?想知道的你们就往下看小编对分期房怎么卖的介绍吧。

    1、用购房者的首付款去还贷款(这个方法需要先征求购房者的同意)。

    2、转按揭,房子还有贷款可以不用去偿还剩余贷款额,方法就是把你的贷款转到购房者的名下。转按揭比较复杂,相当于中间有个担保公司先帮卖房者把钱还了,再让客户去申请贷款,这种情况一般业主贷款很多,客户首付不够还贷款,才用这种方式。

    3、自己拿钱去还贷款,然后拿着他项权利证明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去注销。

    以上就是关于分期房怎么卖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人都会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当你需要钱但是不知道怎么卖掉自己的分期房的可以看看上面的介绍,或许对你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