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网上申请信用卡

    现代使用信用卡消费支付是很普遍的事情,因为使用信用卡消费很方便,只要刷一刷就可以了,因此现在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都知道信用卡也可以在网上申请的,那么怎样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呢?

    1、选择合适的信用卡。进入发卡行官方申请页面后,首先要选择所在地区,然后银行系统会显示这一地区能够申请的卡种,选择自己中意的卡片,然后再点击立即申请,然后会进入到申卡信息填写页面。

    2、填写与提交资料。在填写个人申卡信息时,一定要填写近期有效的信息,否则极有可能在审核时被拒。填写完毕后,主动点击提交,然后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

    3、查询进度。提交完个人申请信息后,申请人就要及时通过银行网站或客服电话查看办卡进度,随时了解办理状态。

    4、激活信用卡。当收到信用卡的时候,并不意味着马上就可以刷卡消费了,还需要激活信用卡。申卡人可在银行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申请激活,只要激活成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是在发卡的网上银行进行操作的,所以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之前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想在哪一家银行办理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