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又实惠

    随着网络的发展和科技的发达,现在市场上涌现出很多的智能手机,因此不少的人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会看得眼花缭乱的,而且很多手机的价格都是比较高但是又不好用的,因此不少消费者都想知道什么手机好用又实惠。

    1、红米Note5。在这个三月,红米note5的出场,给遍地骁龙625的千元机,换了个新口味。带来的性能提升,可谓是质的飞跃,在千元机的选择上,如果最看重配置的话,那么红米note5必然是首选,除了骁龙636的加持外,还加入了AI双摄,保持了大电量等,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4G+64GB版,在1399元确实没什么机型能凭配置撼动它。

    2、魅蓝E3。同样搭载了骁龙636的魅蓝E3,是不少对颜值有要求的网友最喜欢的,金属一体化的机身,带来的细腻手感和视觉,要比三段式的好太多,更有别出心裁的侧置指纹,拿在手上蛮有新鲜感的。不过在1799元,骁龙636的号召力并不太充沛,毕竟这价位已跟个别骁龙660手机价格有重叠,不过魅蓝E3的亮点在于全系标配6G大运存,还有那两颗旗舰级的CMOS加持。

    3、荣耀9。如果并不是非全屏不选的话,荣耀9是一款比较有实力的传统屏手机,也是华为阵营中最有性价比的手机之一,采用麒麟960处理器,性能不弱,配备了1200万+20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画质出色,加上内置独立HiFi芯片,音质也增强了不少。在颜值上,双面玻璃的它,至今仍是不少花粉眼中的最美。价格却有了不小的降幅,目前标配版已进入到1899元。

    4、360N6Pro。N6Pro是360手机中最漂亮的一款,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有意思的是,正反双面均保持了中轴对称,视觉上还是非常整洁的,同时它也是当前最便宜的骁龙660手机,其4G+64GB版,曾一度出现在14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唯一的遗憾是,并没有采用主流的Type-C数据接口,而仍延续了microUSB。

    5、坚果Pro2。坚果Pro2的“几乎全面屏”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比上一代的Pro变圆润了不少,也更加精致了,同样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的它,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的双摄大小不一,乍一看还以为是单摄,下方的LOGO也比较个性,集成了指纹解锁功能。目前价格也是有了一定的降幅。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手机好用又实惠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市场上好用又实惠的手机款式和品牌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你们买手机的时候不用那么纠结的,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