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的安卓手机有哪些

    在如今,手机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现在很多人一天下来都是手机不离手的,由此可以看出手机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的。随着安卓手机的崛起,现在使用安卓手机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那好用的安卓手机有哪些呢?

    1、vivoNEX。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vivoNEX双频版采用零界面和独特的双屏形态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高颜值和独特的双屏设计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自然而然就成为热销排行中第一名。

    2、三星GalaxyS9+。三星GalaxyS9+延续Note8的曲面设计,对比Note8上S9+的双曲面设计相当精致。作为S系列第一款双摄机型,拍照能力大幅度提升,喜欢拍照的用户可以入手一台哦。

    3、小米9。小米9可以说是最有争议的一款手机,颜值方面可以是小米旗舰机中最好的一款。小米9搭配高通新一代骁龙855八核处理器使得性能强劲无比。在颜值、拍照、特色功能丰富丰富有着不俗的表现。综合以上来说小米9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唯一缺点是在续航能力上表现的中规中矩。

    4、华为nova4。据资料显示,华为在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突破了2亿台。同时,余承东为华为手机业务定下了2019年比肩三星的目标,在小编看来这一目标应该快要实现了,毕竟三星自从Note7的“爆炸事件”出来之后,不少人对于这个品牌还是心有余悸的,从而导致三星在国内的销量处于下滑趋势,所以说超越三星的目标指日可待。华为nova4与其它华为旗舰机相比其在硬件上没有特别大的亮点,但作为价位在3000元的手机来说,它的体验感还是不错的。它最大亮点是在这款手机外观上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其属于极点全面屏手机,屏下还有开孔设计,十分符合全面屏手机的设计趋势。

    5、魅族16thPlus。此款是魅族全力打造新生代旗舰手机,在屏幕上有独特风格,有着全面非刘海屏、优秀后置双摄、mEngine触感引擎等优点,但缺点是它在续航方面表现略显不足。

    以上就是关于好用的安卓手机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很多人都觉得安卓手机不好用,其实现在我国的安卓手机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华为等的老牌巨头,所以准备买手机的你们可以尝试一下安卓手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