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个人信用贷款如何办理

    为了缓解经济压力,现在不少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而市场上的贷款方式也很多,比如说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用个人信用贷款等,其中个人信用贷款是比较多人申请的,那么招行个人信用贷款如何办理呢?想知道的你们一起往下看吧。

    1、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分向银行申请的住房商业性贷款。申请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的,必须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有关公积金贷款的规定和有关住房商业性贷款的规定。申请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借款人应先向商业银行提出申请,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由商业银行凭借款人相关证明材料代借款人向公积金受托银行提出公积金贷款申请,公积金受托银行经审核,书面向借款人承诺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期限等,同时通知商业银行,商业银行经审核,书面向借款人承诺商业性贷款额度、期限等。

    以上就是关于招行个人信用贷款如何办理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贷款买房办理流程是非常复杂的,而且办理贷款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并不是说你想贷款就可以贷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