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模拟炒白银怎么操作

    炒黄金与白银,前者风险性大一些。当然,炒白银也有风险。所以,建议大家先模拟炒白银,熟悉方法和技巧之后,炒白银才能得心应手。那么网上模拟炒白银怎么操作呢?其实这个并不难。如果你想知道模拟炒白银的流程,那就往下看教程吧!

    1、现货白银模拟平台下载。先下载个现货白银模拟平台,目前为止投资市场上使用最为广泛的是MT4平台,现货白银交易整个过程都是在这个平台上完成的;

    2、选择合适的白银。平台下载安装注册好了之后,就可以进入平台进行模拟操作了。第一次接触平台的新投资者可以根据各自平台上的讲解,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模拟平台;

    3、尝试简单的现货白银分析。在下单前,可以尝试下对现货白银进行简单的分析,可以从现货白银的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图标分析等,得出自己的看法;

    4、建仓下单。经过分析之后,有了自己看法,就可以建仓下单进行模拟交易了。按照平台的提示步骤,一步一步地完成建仓下单的流程;

    5、结算平仓。建仓之后,投资者可以时刻的关注模拟盘上的行情变动进行分析之后可以选择进行结算平仓。模拟平台会给出投资者盈利或者是亏损的数据。

    直接进入贵金属平台炒白银,由于不懂行情,不懂技巧,这样亏本的几率更高。所以,不建议大家冒这种风险。所以,在模拟平台熟悉一下炒白银的流程,这样更有利于自己投资。如果你也想试一下模拟炒白银,那就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