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用进货的小生意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创业做生意的,因为现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太激烈了,而且如果没有高学历想找一份好的工作是比较难的,为了以后有条出路,所以现在很多人创业。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刚开始创业肯定是想找一些不用进货的小生意了,但是不知道不用进货的小生意有什么。

    1、网上开店。个是目前除了实体店以外,最流行的开店方式,网上开店的好处是省却了店面租金,设备投入的费用,成本远远低于实体店面费用。网络开店只要在电商平台上注册一个帐号,从网上找到代理货源,就可以开张了。如果你条件允许,可以在网上做直销,自批自卖,若想省心,那么可以做代理,你把代理商的产品挂到店面上,顾客购买后,代理商发货。

    2、手机壳。为了保护手机也为了美观,有各种各样的手机壳应运而生,一个手机壳少则十几块,多则二十块,看似不贵但其实没有什么成本,尤其是在新型号的手机刚开始售卖的时候卖同时卖手机壳,将会是一个销售的高峰期。

    3、半价商店。我们逛街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很多商店都在打折或者是库存甩卖,一般是因为管理不善或者想要转行,所以要把手里的存货低价甩出,即使价格再低他们也是挣钱的。因为他们购买的货物都是企业的存货。

    4、烧烤摊。夏季是烧烤摊生意最好的时候,夏天几个月挣的钱就能够包住一整年的花销,几片菜叶一块钱,几块肉就要五六块,去除人工费,也能剩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利润。那些生意火爆的小吃摊,一晚上挣四五千元也并不稀奇。

    以上就是关于不用进货的小生意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想创业都是为了能够赚到钱,为了赚到钱不要在乎面子的问题了,毕竟刚开始创业都是需要慢慢来的,只有积累了经验和财富才可以为以后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