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随着全国各地的房价上涨,为了避免以后连房子的首付都付不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涌进购房大军中。购房者买房首选就是贷款,因为贷款买房可以缓解经济压力,那么多银行可以办理党房贷的业务,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呢?

    1、首先,各个商业银行的房贷在央行的监管下,贷款条件都是差不多的。不过如果是为新房办理房贷一般开发商会和某个或某几个银行合作办理房贷,所以基本上作为业主来讲是没得选择的。不过这样的贷款手续和审批比较简单,并且会有地产商协助我们办理。

    2、如果是想要办理二手房贷款,多数银行都可以受理的,可以多多咨询考察几家贷款银行,看看他们提供的利率和还款方式,算一下细账,另外如果是银行有熟人,这样审批起来比较方便,而且有的银行在利率上是可以打折扣的。

    3、不过选银行也并不是不无道理,近年来银行贷款额度一直都很紧张,现在银行房贷放款非常慢,基本都要等上2~3个月。尤其是工农建交等国有大行审批的手续相对比较严格,放款也会比较慢,大家不妨考虑邮储银行或是城商行,放款会快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每家银行的商业贷款都是差不多的,想要选择利息低的银行,可以多家银行对比一下,就可以选择出符合自己的需求的银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