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样注销

    因为使用信用卡消费很方便,不少人出去消费都喜欢使用信用卡,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不少人会不节制的消费导致最后欠下很多债,为了防止以后再这样不节制的消费,都想注销了信用卡,但是不知道信用卡怎样注销,其实注销信用卡很简单的,想知道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1、核实账务。在销卡前我们需要确认自己的信用卡是否还完所有欠款,如果还有欠款没有还清的话,应该把欠款还清之后才能销卡。

    2、积分处理。在销卡前,先查询自己信用卡积分有多少,能兑换什么东西,兑换礼物也好,兑换话费也好,总之不要让积分浪费。如不兑换的话,销卡的同时,积分清零。

    3、预销户。致电银行客服中心,办理预销户手续,询问需要等多少天清算期(一般是45天),可以前往银行网点柜台正式销户。

    4、正式销户。所谓的正式销户是指先由持卡人进行申请销户,等到45天后,需要该信用卡的银行机构确认持卡人的账户里没有任何的欠款,如有欠款需要县还清,至此就可以全部注销销户。若是有余款的,可到银行柜台办理销户结清手续,领出多存在信用卡中的钱。

    5、卡片销毁。部分银行对客户信用卡不存在欠款和溢缴款的情况下,在45天后自动正式销户,客户可以直接将卡片的磁条和芯片剪毁处置,尽量要多剪两刀,以保证卡片的磁条和芯片不可被还原。为了保险起见,大家尽量到银行柜台确认卡片已经正式销户,再将卡片销毁。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样注销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还有,信用卡注销的方式是有两种的,一种是直接销卡,一种是进行销户,销户就是把你所有的信用卡都注销,销卡是只注销你某一张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