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干什么最挣钱

    现在我国是正在发展农村经济,未来农村的发展潜力是非常大的,因此不少的出去城市打工的年轻人都想回村创业做生意,但是就是不知道农村干什么最挣钱,毕竟想创业就是想赚钱。想知道农村干什么最挣钱的请继续往下看吧。

    1、乡村流动酒席。农村毕竟发展有限也没有很多饭店,虽然现在老百姓有钱了有事也选择去饭店,比如结婚或者丧事都会去饭店吃饭,但是还是有大多数农村都是在自己家里面做,这种流动餐饮基本很少都是自己做菜多数都是半加工的好的或者已经加工的,只要村里有需要的都可以去,最起码没有房租的费用,当然对于这种风吹日晒的工作可能很多人看不上眼,但是确实非常赚钱。

    2、废品收购站。听起来是一个让人看不起的行业,但是利润比较可观,现在很多农村基本都没有废品收购站,好几个农村也比较分散不集中,一旦有废品都是堆积起来等着一起卖,不像城市每天都有收购破烂的,农村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收购站开了之后不需要在外面跑,现在农村不像以前了可能有些废品不舍得卖,现在农村环境好了老百姓也有钱了,很多农村老百姓仍破烂或者卖破烂都需要跑很远地方,废品收购站这几年也兴起了在农村开设,前景还是不错的。

    3、高端农产品。每个人的家乡都有特产,可能你看着不起眼并且也挺便宜可是一旦做下包装身价就可能翻倍,现在有做辣椒的吧辣椒风干之后然后贴上标签把一些质量比较好挑选出来包装之后宣传出去,靠量获利,再有像制作腊制品的,云贵川一带早就开始很多老百姓不出门打工,就依靠在家制作腊制品通过网络销售出去,并且要比在外面打工赚的多,关键的发展空间比较大,还能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4、特种养殖。今后特种养殖是一个趋势,像养鹿、养孔雀、养竹鼠等等这些都是有前景的行业,以前可能这些行业很多人都没听过但是随着社会发展,现在人们需求增加,对于原本一些禽畜肉类老百姓已经厌恶都想着改下口味,所以现在消费市场对于一些特种产品的肉需求越来越大,像很多饲养品种目前都是一个刚起步阶段,推广力度不够,老百姓也没有接触过,而等到别人把转弯,产品推广开来再去考虑养殖什么的时候可能已经晚了。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干什么最挣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很多人都觉得在农村做生意赚不到钱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现在农村人对生活的追求高了,在很多方面都会舍得花钱的,所以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