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养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如今超前消费的观念已经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了。都知道想要好好的使用信用卡是需要学会养卡的,但是很多人是不知道信用卡怎么养的,没关系,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信用卡怎么养。

    1、按时还款。按时还款是银行非常注重的一点,这能够提高银行对持卡人的信任。

    2、保持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保持信用卡每个月都有使用,最好一个月数卡次数在10-20笔之间。

    3、适当使用信用卡分期或取现业务。让银行有利可图,让你更受银行欢迎。

    4、在正确的时间提额。一般的银行信用卡每个月都可以提升一次临时额度,而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通常要隔个月申请一次。

    5、不要出现套现行为。套现是违法行为,被银行发现可能会封卡。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么养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养卡就是通过一些用卡的技巧使得自己的信用卡的等级、额度等提升,这样可以更好的服务于自己的生活,所以学会养卡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