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承包土地种什么赚钱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种植,因为种植业是比较赚钱的,但是想要种植是需要承包土地,而且承包土地后还要知道种植什么赚钱,毕竟市场上的种植业是很多的。那么承包土地种什么赚钱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承包土地种什么赚钱。

    1、种植果树。把租来的地,拿出一部分用来种植果树;果树结果的周期长,但是一旦结果,就会年年丰收;比如苹果树,梨树,枣树等,聘用果树管理技术人员来做指导,排除各种病虫害,使果树能够顺利的结果;这样会带来长期的利润。

    2、蔬菜大棚的种植。到了秋冬季,是蔬菜大棚种植的最佳季节;秋冬季的蔬菜价格比较贵,所以种植反季节蔬菜,会有较高的利润;这也需要蔬菜管理的技术人员做指导,保证蔬菜能够顺利的生长;大棚种植,冬季是最繁忙的季节,同时也是赚钱最多的季节。

    3、天麻的种植。种植天麻是国家倡导高效农业理想产业。从种到收需6-8个月左右,当年投资,当年就有2-5倍的收益,来年再种,不用再购种源,只需投入菌材而已,因此种植天麻不仅见效快,而且可以像滚雪球一样不断的扩大规模,并带动当地人一起走上产业化道路。

    以上就是关于承包土地种什么赚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现在的种植业非常的赚钱,但是是需要找到赚钱的种植业种植才可以的,而且种植业付出的精力时间和金钱是比较多的,所以想要种植的你们还要看看自己的资本是否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