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薅羊毛最好的app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人买东西都是喜欢在网上购买的,因为在网上购物方便,而且还不需要出门就可以完成了。随着网购的人增多了,市场上就出现了很多薅羊毛app,那么薅羊毛最好的app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薅羊毛最好的app有什么。

    1、京东APP:京东今年的活动搞的也挺早。年货节主会场,右侧会有个疯狂抢红包,点进去就是了,京东的花样比较多,会玩。

    2、新浪微博:微博今年也搞了红包活动,2.1-2.15可以天天签到领红包。

    3、微信理财通:这块也搞了拜年红包,一个可以拆5个福袋,第一个福袋直接拆,剩下的需要分享好友后拆取,红包里面有现金红包,有买基金的抵扣券。现金好像是统一价2.88元。

    4、淘宝天猫:天猫愿望馆,活动时间1.29-2.7,进入这里的活动页面后直接点击红包图标就可以领取现金红包、优惠券等。这里一共6大愿望馆,每个馆可拆品牌红包和体验装。

    5、支付宝福气值:这个也是支付宝近期新上线的活动,活动期间每天领取福气值,活动最后一日可以兑换余利宝体验金,体验金最高可有20w,随后体验金可以兑换余利宝一天的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薅羊毛最好的app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网上购物的人都喜欢找一些可以薅羊毛的app,因为里面会有一些优惠券或者其他的可以网购买多少减多少的活动的,但是选择薅羊毛的app的时候也是需要擦亮双眼的,毕竟网络骗子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