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谱的借款app有哪些

    随着网络的普及,现在借款也可以在网络上办理申请了,而且网上的借款app审核下款快门槛低,所以深受借款人的青睐。但是网上的借款也有不安全不靠谱的app,因此想借款的人都想找一些靠谱的借款app,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靠谱的借款app有哪些。

    1、平安i贷,是平安惠普旗下小额贷款产品,值得借款人信赖是已放款可靠的借款平台,平安i贷支持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为借款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借款环境,平安i贷的额度在两千元到三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在1个月到36个月,月利率低至0.66%。

    2、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旗下的微信贷款口子,主要服务于上班族。为用户提供3000元-30000元的贷款额度,期限为3-12个月,要求借款人有着较好的信用记录,月利率最低为0.42%,比银行贷款利率略高一些。

    3、微粒贷,手机微信贷款可靠吗?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网络小额信用贷款产品,是一款可靠的借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有30万,日利率0.05%,相当于年息18%,部分可以下调到0.045%。

    4、闪电借贷,是一个实行会员邀请制的借贷平台,是国字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会员掌众金融旗下的小额贷款从产品。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闪电借款以56秒到账的闪电速度获得大众青睐。

    以上就是关于靠谱的借款app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因为网络骗子实在是太多了,因此在网上申请贷款的你们一定要注意了,选择贷款产品的时候要谨慎,最好是选择靠谱安全的平台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