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什么最挣钱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在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的经济都逐渐的提升了,特别是农村,未来农村发展潜力是非常大的,因此很多出外打工的农村人都回乡创业赚钱了。在农村创业行业很多,养殖业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农村养什么最挣钱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农村养什么最挣钱。

    1、养猪。2018年猪价简直是让养猪户大跌眼球,即便有所谓的猪价周期,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猪价会跌幅如此大,而因为非洲猪瘟的影响猪价还在持续下跌,不过根据目前活猪存栏和终端消费增加,利好后期猪价上涨,短期内可能难以出现比较大的涨幅,不过不少人认为猪价周期会让猪价上涨,另外就是现在越来越多人认可规范化养猪,就像2018年猪价低亏损的基本家庭散户比较多,而一些规范化养猪户在市场优势还是比较大,所以2019年只要规范化养猪,加上后期猪价利好上涨的因素值得关注。

    2、养鹅。养殖中怕竞争力大,市场饱和,还怕没有竞争力养殖的人少,其实挺矛盾的多了担心竞争力,少了担心没有人收购,养鹅确实在目前农村养殖太少,并且鹅不管在任何地方价格都比较高,需求也比较大,但是由于鹅苗网络信息监管不规范和饲养地难找的原因很多人不考虑养鹅,其实养鹅的可行性成功率还是比较大,现在很多人还是比较认可养鹅,主要是收益比较稳定。

    3、养驴。说道毛驴可能很多听过或者电视上看到过,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难看到养驴的,或许也看到过毛驴拉车,但是毛驴饲养场在农村几乎很少,驴产品一直以来除了驴皮其他产品价格都比较高,驴奶、驴肉、驴皮阿胶、驴蹄子等等都说毛驴全身是宝,可养殖的人就是少,并且2018年驴价大跌,其实驴价这种大跌情况对于很多新手或者新人都不太理解,但是实际很简单理解因为驴皮和驴价的关系,加上前几年驴价被炒的太高的关系,而现在驴价有持续小涨的趋势,也正因为现在驴价低,冬季买驴的比较多,很多人也认可2019年驴价肯定会上涨,所以未来养驴也是值得关注的。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养什么最挣钱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在农村创业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法,因为现在城市的发展潜力是远远不够农村多的,而且农村的开销支出比城市的少很多,所以你们可以尝试一下在农村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