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哪些前景不错的养殖项目

    农村一直以来都有着天然的环境优势,所以非常的适合发展一些种养殖行业,特别是如今我国对于三农政策的开展,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选择回乡创业,那么农村有哪些前景不错的养殖项目呢?下面小编对此给大家介绍一下。

    1、蜜蜂养殖。养蜂人之前一直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行业,但是现在不少人都愿意往这条道路上发展,养蜂不占地、见效快等特点,又被称为“速效农业”。据了解,一个蜂农每年的纯收入利润在十万到二十万之间,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不同产区不同蜂蜜品种的价格相差很大。蜂蜜需求大且经济发展条件较好的地区利润会更高一点。

    2、竹鼠养殖。竹鼠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网红养殖项目”,很多人捕捉到了这一商机,都开始选择养殖起竹鼠来。竹鼠养殖成本较低,但回报率价高,据了解每一只母竹鼠可带来一千多元的利润。

    3、香猪养殖。现在很多人养的宠物都变得与众不同起来,比如小香猪就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宠物,成年猪品种不足五十公斤。香猪也可以作为食材,味道非常美味。香猪一般饲养十个月左右就能出栏。

    4、虫子鸡养殖。虫子鸡的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目前在市场上的需求还算不错,有些养殖户也靠养殖虫子鸡获取了一定收益。

    以上的就是关于农村有哪些前景不错的养殖项目的介绍了,现在养殖创业都是大热门,建议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每次机会,不过不要盲目跟风,选择合适自己的那才最重要的。